最近不曉得怎麼搞得喜歡買唇蜜?
可能覺得唇膏的滋潤度不及唇蜜好吧!
 
這sinful colors是我從沒聽過的品牌,不過價位和Wet & Wild 很接近
可能也想走Wet & Wild的策略,以低價取得市場

這顏色我一看到就愛,裸色可是其中又含有淡淡的紫色金屬光澤

刷頭也是一般的棉頭

試色:
顏色好美啊~~

仔細一看,其中含有非常細小的亮片
而且從不同的角度看顏色還會改變,就是變成我所的淡紫色金屬光澤

素唇:
今天的嘴唇很乾,用唇蜜剛好

擦一層:
嘴唇立即變得滋潤許多
而且光澤度一級棒!

唇蜜本身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用起來讓人安心

這一款的光澤感真的很高
不過我覺得它遮唇紋的效果就沒有Wet & Wild來得好

整體感覺它的表現還算不錯
持久度也很高,像我愛抿嘴唇的人,顏色也不會被我吃掉

算是不錯的初體驗,希望sinful color能追上Wet & Wild的腳步不斷推出更新的的產品造福愛美又不願花大錢的女性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