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曉得是第幾次分享Wet & Wild 家的產品了?!
我真的是超愛它家的彩妝品,不論是唇蜜、指甲油、眼影等都超級好用
Wet & Wild 在美國很紅,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沒有引進??
以往我總認為彩妝太便宜品質一定不好
可是這個錯誤認知在Wet & Wild 身上絕對不附和
它家的彩妝品眼影售價從美金2元到8元不等
而唇蜜售價是從美金0.99元到2元不等
指甲油也售價則是從美金0.99元到2.99元不等
 
我買的這款唇蜜只要美金1.99元而已
這是新款的唇蜜,製造則是採用新的配方

顏色是312A,Glass is in Session
買Wet & Wild 的人一定要看超過它的外表
因為它家的包裝真的是不怎麼樣吸引人,但是也不討人厭就是了
這唇蜜的設計和舊款沒有差別,就是很一般的斜口擠壓式
這顏色我超愛!淡淡的桃紅色,超美的
其中含有許多細小的亮片,非常的細,不會看起來很粗糙
素唇:
不知道為什麼下唇中會白白的,難道是早餐的牛奶所致?
簡單的塗上一層,唇色立刻變的有生氣
我發現這一款的顏色真的很適合皮膚白的人來擦
擦完後很像白雪公主,可以把皮膚襯得更白晰
除了顏色我很愛之外,我發現它比一般的唇蜜還不黏
這一點倒是讓我意想不到
可能這就是"新配方"不同之處
塗過的唇紋也變得不明顯了,持久度還算不錯,
就算吃了東西,還是可以隱約看到它的顏色
C/P值超高,我打算再去敗其它顏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