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仔細看最近新出的睫毛膏
結果發現許多廠商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類似紀梵希小河豚式刷頭
好奇之下買了它,趁現在美國感恩節,許多東西都on sale
打折下來也才美金5元(台幣不到150元)

萊雅的睫毛膏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過這一款的刷頭這麼特別讓我對它的功效有較高的期待
圓圓的刷蠻可愛的

馬上試刷:
手感不錯,很好操控
可以刷到以前刷不到的死角,而且它不會造成蟑螂角

買它最主要的是要對付難控制的下睫毛
以前上睫毛是刷得不錯,可是稀疏的下睫毛就要特別小心刷
有了這一隻睫毛膏,刷下睫毛變的好輕鬆
整體刷完的情形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沒有特別刷上睫毛打底膏還是一樣能刷蹺
最主要的是它的纖長效果很不錯

我隨便夾一夾睫毛而已,單刷上一層就很蹺了
這款就算是經過一段時間,睫毛還是不會垂下來
睫毛也變得纖長許多

細看,它真的不會刷成蟑螂腳耶!
今天是我第一次刷,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
持久度不輸給專櫃的產品
而且價格是超平民,讓人喜愛!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萊雅的產品好像在美國比較受歡迎
所以在美國有關萊雅的產品選擇比台灣多很多
如果台灣沒有賣,希望萊雅能早日進口此款,好讓台灣女性試試它的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