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Walgreens時看到Profussion又出新的眼影盤了
之前有介紹過他家120色眼影盤(回顧心得請點我)
我是很愛那120色,不過就是體積稍微大了點,反而使用的機率不高
當我看到這商品時覺得好眼熟啊!這不是皮夾嗎?

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皮夾哩!而且它非常的輕薄

打開來看總共有25色,中間還附了一個海棉刷
這一款皮夾眼影有不同的顏色選擇,我選的這一組比較適合平常妝使用
記得還有一組是屬於比較Party派的,現在我是不太參加Party了
不要以為這25色價格就會高,告訴你它的售價只要美金2.99元!
沒錯,只要2.99元!我看到馬上拿在手上折合台幣不到100元就可以擁有25色漂亮的眼影
而且它的輕薄可以直接放到皮包中,不佔什麼空間,超讚!
這款眼影盤我可以預見自己使用它的機率提高

近拍:
它的每一個顏色都是屬於光澤式的眼影
顏色有深有淺,很好自由搭配

近拍質地:
粉質很細,每個顏色真的好漂亮又實用

再來一張近拍

我隨便挑了四個顏色來試
挑的順序由左到右對照眼影盤所示

每個顏色都很顯色,而且它完全不會飛粉
粉壓得剛剛好,而且光澤度超棒
今天的妝容就簡單挑個三色來化:

它的深色都超級深,所以今天我就跳過眼線這一部份

完妝

上了睫毛膏後就好囉!

那光澤是不是很美呢?

Profusion還另出了新版的120色眼影盤,外型的設計比我擁有的那一款更薄
不過顏色還是一樣的美,那款120色的售價維持美金9.99元不變

Profusion算是非常平價的眼影盤,對於愛玩眼妝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不過目前我只看到在美國的Walgreens有販賣
台灣可能要找人代買或上網才買得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