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一溜湮就過了,好快啊!
前幾天去了BJ 餐廳小酌一下,我們總是愛點它家的sample啤酒
各種不同的口味,都是BJ家自己製造的
有的好喝,有的就不合我的味口…不過點sample就是好玩而已

每一個啤酒附有製造說明,蠻有趣的

亞歷桑那州現在也漸漸近入秋天的氣候了
晚上有一點小涼,不過坐在外頭真的蠻舒服的

我點了它家的魚…味道很普通,不過一整個吃下來覺得它很清爽
有沙拉,米飯再加上煎魚,不用太擔心高卡路里

T先生點了CALZONE, 不過份量真的是小了很多…
記得以前的份量幾乎是現在的兩倍說…
當服務員端出來時我們想的是同樣的事(難道我們點的是小朋友Manu??)
除了份量小,它其實還蠻好吃的說

吃完了又去逛Chandler Fashion Mall, 和台灣的Mall不一樣的就是這個寵物店
我們每次都會進來這裡看一些可愛的狗狗

這一隻狗超級可愛的說,非常愛玩~~
每次看到可愛的狗狗都好想抱抱玩玩,可是從沒有想要買的慾望
原因是它家的寵物都貴得嚇人…不過都是有出生證明的品種狗

這隻臘長狗好可愛唷!我想我下一隻寵物就是臘長狗啦!

後來又跑去Nordstorm Rack逛逛
Nordstorm 是美國很有名的百貨公司,就有點像台灣SOGO之類
要買名牌貨就到這,Nordstorm Rack就是像它家的Outlet
常常可以在這裡挖到好物,而且價格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
一進來就看到Juicy Couture的背包,超級好看的!

打開來的內容

同款還有別的顏色,記得原價好像是150多元美金,打折下來才98元美金!

這電腦包好好看啊!

這裡有超多設計款名包,價格都比原價還便宜好多

這顏色我愛!而且是反摺包,好看!

這Juicy Couture 手套,戴起來蠻好看的說!
原價58元,打折下來只要美金25.97元

這裡真是購物天堂啊!看到眼花瞭亂…

看到我最愛的寶格麗香水

原價美金98元,打折下來居然只要49.97元?!
以後就來這裡買香水好了

還有一堆耳環、項鍊等產品

這手環好看,要價美金17元

就說這裡是購物天堂,一堆美麗的鞋子讓人選擇
隨便選幾雙來試穿

冬天快到了,長靴是一定少不了的
第一次來Nordstorm Rack逛,超好逛的!
簡單的生活分享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