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最近忙著搬家所以沒時間po文~~
告別在大連近二年的生活,現在又回到了美國
好不容易新的住所整理的比較可以住人的樣子,周未趁機去好久沒去的Mimis Cafe'
Mimis Cafe' 是走Country style 的美食,一般來說就是很基本的美式風格
不過它的建築物就朝鄉村味而設計
在美國,許多家庭喜歡在週末的一大早與家人一起聚餐
一家大小到Mimis Cafe'吃早餐是很平常的事

我和T先生都點了EGGS BENEDICT
在美國就是要習慣食物的量超大,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浪費說…因為都吃不完

Egg Benedict好吃就是在它的sauce,可是我覺得它家的sauce沒什麼味道…
其中的火腿又超級厚一片…
我覺得它家的咖啡口味有改變…變得沒有那麼好喝了說~~~
不過咖啡是可以免費續杯的,就勉強喝啦!
又點了一個ButterMilk Spice Muffin, 超大,兩個人吃絕對夠
味道也是很普通
一整個體驗下來,完全不會有想再來此的慾望…
我以前還覺得它家的食物都不錯吃說,怎麼現在品質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