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的產品我蠻挑的,原因是如果卸妝工作不夠徹底,小心痘痘找上門!
還記得生平第一個卸妝的產品是植村秀家的卸妝油
我愛它的卸妝力,可是拿來卸眼妝實在是要人命
眼矇矇履試不爽~~再加上卸妝後總覺得臉上很油
這種油也可能導致痘痘的產生~~~
買蒂芬妮亞這個卸妝產品也是聽說它蠻好用的,最主要的是平民般的價格
讓我買它不會太心疼
容量:150ml, 建議售價:台幣169元
產品的包裝很簡潔,就是萊芬妮亞的平民風格
產品內含微分子超輕油,能輕鬆快速溶解防水型彩妝
內含洋甘菊與金縷梅萃取,在卸妝的同時還能柔嫩肌膚喔!

瓶口的設計我不太愛~~原因是有一點難倒出來

好啦!馬上來試試它的卸妝力吧!
由左到右的試驗品分別是:
倩碧唇膏(屬於高持久度)、戀愛魔鏡的防水睫毛膏、Solone防水眼線膠、GA單色眼影

每個產品都是重量級的難卸
在使用前搖一搖瓶身使上下兩層完全的混合

滴少量在手背上:
產品本身沒有特殊的氣味,後來看了一下才知道本產品不含酒精、無香料
更重要的是不含礦物油!!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它不會讓我有油滋滋的觸感

在用手把卸妝液推勻,讓我驚訝的是它的卸妝力真的是很強
我可以不費力的就把所以的防水彩妝都融化…

最後再用衛生紙把卸妝液擦去,看!完全乾淨!!
而且一點也不會油,卸完後是完全清爽的舒適感~~

看那些頑固的彩妝是完全融化了…衛生紙上的髒污就是最好的證據啦!

後來我拿來試卸眼周,結果發現它一點也不會薰眼
視線也不會矇矇~~完全不會刺激耶!
怎麼會有這麼好用又便宜的東西啊?!
尤其這產品在特價時真的會讓人手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