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對保養有一定的原則,也很注重保養的步驟
這篇文章可是以男性的角度來寫的
近年來男性的保養品好像也愈來愈流行囉!
愛美的男性其實也很在愛自己的皮膚呢!
平常T先生自己不懂得保養的細節,它所有的保養品還都是我親手挑選的…
我想很多女性也偶爾會為自己的阿那答顧顧面子的問題吧?!


這一組還是我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就剛好一套,日、夜分開始用
不過當我付款時嚇到,比女性的保養品還貴~~
記得當時的價格好像是2500以上…
可是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光是日用款的就要台幣1900元
我想我當時購入的價格還算合理吧!
兩瓶的容量都相同,是50ml(還好可以用蠻久的)
左邊那一瓶是夜用,右邊那一瓶是日用
光看包裝顏色應該也可以分的清楚,夜用的就顏色較深一點


日用凝露:
瓶身簡單又不失專業的設計感,連顏色都是以男性為主的綠色

夜用凝露:


產品說明:
預防紋路及老化特徵的提早出現,肌膚緊實及有彈性,看起來更年輕。 高濃縮的精純橄欖葉萃取,具超強抗氧化功效,增強抵抗力,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維持肌膚的活力及年輕


兩個瓶口都是以按壓式的設計,方便使用
用量的控制及衛生都有顧到


手背上試用:
兩瓶擠出來的顏色都是一樣的,屬於米黃色
用量也是不用多,因為男性保養品都不會太黏膩比較清爽,所以延展性都會蠻好的
少量就可以塗勻大面積囉!


近拍質地:
兩款都屬於乳液狀,流動性都蠻高的,所以不會黏稠


推開後的比較:
兩款的延展性都很好,都能很輕易的推開
產品一點都不會油,我想這是許多男士喜愛的質地吧!


近拍:
我必需說一下兩款的氣味,相信許多男士都害怕很"娘"的保養品氣味
這也是許多男士不愛用保養品的原因(至少我家的T先生就是這樣…)
這兩款味道超好聞的!一點都不娘!!!
早上用的那款有含"人蔘",所以可以聞到淡淡的人蔘味
別以為加了人蔘就不好聞,廠商厲害的就是這個地方,
與其中的高濃縮的精純橄欖葉萃取混合,味道變得好聞極了!
晚上那一款味不同,但是一樣好聞!
T先生用了馬上就說它好愛這兩瓶的氣味!很MAN的感覺~~


氣味聊完了,來聊它的吸收度:
晚凝露推開後呈現很水潤的狀態,質地不油也不黏
皮膚表面很滋潤


早凝露推開後比晚凝露更清爽一點,皮膚一樣感覺很水潤
不過吸收上就比晚凝露更好一些


再來一起做個比較:
從圖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晚凝露比較滋潤些


過一會皮膚完全吸收後:
早凝露完全是一整個清爽,非常適合男士白天使用
不會讓臉因為保養品而出油
晚凝露經過一段時間皮膚將保養品吸收後,皮膚變的非常的細緻
皮膚的觸感很有彈性,還是一點也不油


在經過我的試驗後,我自己都好喜歡~~
T先生用了有一個星期了,他現在每天都乖乖的用
想必他自己也很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