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的產品我一直在尋覓我的天王產品,
也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買了一堆地雷品,現在,
我的地雷品名單上又多了一個產品~Prestige 眼線液


這東西是我在美國CVS買的,想說Prestige 的東西應該不壞

外包裝就是小小一瓶,購入時是選擇黑色




先來講一下它的筆頭
很硬,如果要拿來化內眼線我不建議(除非妳想被搓瞎~~)
雖然筆頭硬,不過沾取用量時還算好控制
如果不小心沾太多,就稍微在瓶口刷一下就好了


質地近拍:
這是我化了兩層後的顏色
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顯色度"爛到極點"!!!
我知道我買的是眼線"液",但是也不要給我稀到化不出顏色吧?!


由於筆頭過硬,我只敢拿來化上眼線
下圖是一筆化完的結果,中間沒有間斷
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完全乾(又是一個缺點…)


顏色真的是給它稀到不行,眼尾處呈現一條斷斷續續的線條
因為顏色化到眼尾處早就淡到只剩水了~~~
如果再補上第二道,顏色是勉強的顯現出來
筆頭不會很粗,所以化出來的線還算平均
只不過顏色過淡,補不好就會化成毛毛蟲眼線…


再來談一下它的持久度:
光看下圖就知道我接下來想要說什麼了吧?
持久度真的是讓我想要脫口罵x!@#$
我是等它完全乾了之後才用手指輕輕推個幾下而已唷!
就變成這附鬼魔樣…
你敢想像化在內眼線或下眼線嗎???
不暈死才怪!!


我第一次使用不知道它這麼讓人跌破眼鏡的難用
所以不知死活的拿它來化上內眼線(當然也是因此才覺得筆頭硬到讓人罵髒話)
一天下來也沒有照鏡子、補妝
晚上回到家看到自己,媽啊~~~~我居然頂著這附鬼樣在外面跑了一整天???
糗到不行!


當然買來還是試著把它用玩,只不過我只用來化上眼線(還不敢化太長,不然眼角處又會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