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去加勒比海遊玩,我特地買了這個產品
一直以來就想找個清爽的臉部防曬品,
之前也用過歐蕾的輕透倍護隔離防曬液
覺得還不錯用,不過它沒有美白的成份,所以才另購入此產品



容量: 30ml,建議售價: NT$470元


它是不含香料及色素
而且具有SPF28 PA++的系數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喜歡它的瓶口設計
太大,不容易控制用量
而且感覺有一點不夠衛生


不過還是要看產品本身好不好用
試用在手背上:
產品本身是流質乳液狀
沒有特別的氣味


令人驚訝的是質地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因為很清爽所以延展性很好,輕易的就可以推勻
我是不小心倒太多啦!(怪就怪瓶口太大了)不要學我~~
少量就可以塗大範圍囉!


均勻塗開後,皮膚是一整個清爽舒適
一點也沒有防曬乳過於油膩的垢病
我很喜歡在妝前使用它,可以做為防曬隔離的打底




一天下來也沒有特別覺得臉變得油膩
它無香料及色素也擺脫了防曬乳一般惱人的化學氣味
產品本身具有美白阻隔日學的紫外線效果,
能預防黑色素滋長~~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