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又收到試用~~這東西來的正好
最近的皮膚有一點鬧脾氣
也可能是正在換季,所以皮膚狀況不穩定


薇姿的產品還是頭一次使用
這次的試用也讓我對於醫美品牌有進一步的認識


同型產品在大陸也改了名稱~真的沒這個必要吧?!
每次這個多此一舉的無聊舉動害我要上網查出正確的名稱


試用品是15ml,好大方的廠商
正品容量: 50ml,建議售價:台幣1100元


雖然是試用品,可是包裝一點也不寒酸
一樣是和正品的玻璃瓶身

產品本身是白色乳霜狀

我差點也它的名稱給誤導了,以為是水晶凝露狀


產品本身有淡淡的香味
有一點像卡尼爾家產品的味道
我以為醫美的品牌比較不會有香味耶~~
不過在試用了之後,也算溫和,那香味並沒有造成皮膚敏感的現象


乳霜的質地很輕易的就能推勻
不需要使用過多的量,不然可能會覺得有些厚重
滋潤的程度很夠,原本以為會有些黏,結果皮膚吸收的狀況很好


右半邊是有塗上本產品,左半邊是未使用
塗過的地方明顯的呈現滋潤的光澤


塗滿全手背:
整個皮膚的觸感變得細緻許多
而且一點也不會油或厚重之感喔!
質地的清爽令人驚豔



雖然產品的說明是早晚使用各一次
可是我不建議在早上使用~除非你真的是大乾肌型的人
我只在睡前使用,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是很飽滿光澤,較容易上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