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son’s滿貨架的Pond’s,包裝和系列都由以前換新了,
我的本意是去找biore的泡沫潔面的,看到Pond’s家齊刷刷一排三種潔面摩絲,
賣相可愛的偏日系,手一滑,就是這支粉色的美白泡沫~


泡沫相當的夠力!用Muji的泡沫潔面,一般要按壓2次的,Pond’s按一次就夠了,2次的泡沫會豐富到窒息。味道是水蜜桃的?每天早上會用力聞一下,算是果香系味道,究竟是什麽水果,辨別不出來。
泡沫不稀,不會很快疏鬆掉,又很好沖洗,兩遍就乾淨。喜歡洗完有摩擦力,手指和皮膚間呲呲作響的同學可能不習慣這款,沖水完會有點小滑,用過衆多泡沫潔面,似乎洗後感受都差不多,滋潤不乾燥。


容量是165ml,每天一次,應該可以堅持2各月。
價格是親和的,粉色狠有誘惑力,見到實物保證你會收一瓶~
同系列還有款綠瓶的是控油的,藍色屬滋潤系,BA說整個系列目前都是日本進口的,等用完粉紅色再去屯個藍色過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