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平常只注重臉部的保養
對於手…沒有在擦保養品的
現在進入了熟女階段,身體的每個部份都要納入保養的範圍
要不然就輕易的洩漏了年齡的秘密


這產品是我姑姑送我的
突然有一天拿來擦擦看,覺得還挺不錯的耶!


產品的本身含有蘆薈膠
大家都知道蘆薈有很好的保濕功能吧!
產品還有維生素B5,對皮膚也是具有滋潤的功能


我喜歡像擠牙膏式的瓶口
很好控制使用量,而且很好清潔


平常我是只擠一點點就夠了
今天是擠這麼多是為麼拍照用
產品本身是白色乳霜狀
有淡淡的香味,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產品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利用雙手互搓,很輕易的就可以塗勻囉!
使用過後的手背皮膚非常的柔嫩
水潤度立刻提升!!
連皮膚上的細紋都變得比較不明顯了唷!


淡淡的香味讓我忍不住一直聞
做事情都很愉悅呢!


現在我就把護手霜放在電腦桌旁,沒事就拿來擦一擦
現在是冬天,手部的皮膚就很顯乾
要避免手部細紋的產生,還是要多注意保濕的工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