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試用品囉!這次還是以前有試用的的珀萊雅產品
很多人可能對珀萊雅不太熟悉,它是大陸本土製造的
也許你會擔心大陸製造的產品,品質好嗎?
其實近年來大陸的彩妝護膚品的生產品質都可以為國際並駕齊驅了
珀萊雅還特地請大S來代言
大S,大家都知道她有美容大王之稱吧!
所以請她代言最不為過


這次收到的是美白精華乳液
我到今天才發現珀萊雅有推出許多不同系列的產品
專門針對各種膚質的需求而設計的

小樣試用包:


說實在的美白產品通常都是要用一陣子才知道美白的效果
所以我只用這一小包根本是無法寫出什麼美白的心得
不過我還是盡量分享我使用後的感受

產品說明:


產品質地:
是乳液狀,比精華液還稍微濃稠一些
產品本身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不濃,是很清淡的氣味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

乳白色狀,延展性很好


推開後皮膚立刻感覺非常的水潤
不黏膩也不厚重
少量就可以塗抹大面積


我必需說它的保濕度很好
均勻塗開後皮膚還是很水潤
沒有一下就乾了的情形

清爽不厚重的質地也很適合夏天來使用

過了幾分鐘後皮膚的表面還是很滋潤呢!


塗過的區域,皮膚的表層有一層淡淡的保護膜式的光澤
而且皮膚超級細滑耶!
當然,我沒有感覺任何美白的功效
我發現,現在冬天使用並不需要另外塗抹保濕的產品
就表示它的滋潤度很夠,如果有機會會購入它的正品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