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網路上聽網友們對於OPI指甲油的評價很高,自己一直也沒機會試用~~上個星期去做基本護甲,順便上個指甲油,當時使用的就是OPI(那時心裡還高興了一下哩!心想終於可以試用看看OPI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過了一個星期,指甲油的顏色居然沒剝落,依然完好如初,這才被OPI的威力給征服了,所以自己在網路上訂了兩瓶~~ 今天介紹這一瓶是經典裸色的沙滩漆光-P61 (名媛最愛赫本風格)

 

擦二層:

 

OPI,这个最為國際时尚圈名流們青睐的,在國際頂級時尚雜誌當中“出镜率”最高的專業美甲品牌。是美甲業内領軍品牌,壟斷了世界大部分美甲市場。產品涉及指甲油,消毒系列,手、足美容護理系列,强甲劑系列,功能油系列以及水晶、光療、絲綢等專業美甲產品。每項產品的問世都經過了長期的研究、調查以及試驗,真正做到了“保護自然甲成分,健康美甲”。

 

 

在歐美及日韓等亞洲國家,OPI早已是愛美女性必備的美甲品牌,至今已推出數百種不同主題的流行色彩指甲油,創造出令人讚嘆的OPI顏色文化,並賦予產品獨家研發之專利,不僅含有天然絲胺基酸和珍貴的珍珠粉,並以最高品質的的全新聚合体成分,讓指甲油色澤及飽和度達到最頂级的持久恆彩效果,引起全球消费市場共鳴,而被業界認為是全球專業指甲顏色的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