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物我可是亂亂買碰到的
以前對露華濃的指甲油的印象就是顏色守舊……
可是近年來露華濃可是改頭換面,一些新出的產品也同樣吸引了年輕族群的目光
記得露華濃的指甲油好像是打從我出生時就聽過了,真的是老字號啊!
到現在依然是暢銷,可見它還是有存在的價值地~~
前幾天逛7x4,平常不太逛露華濃的櫃,可是我卻被這裸色的指甲油給吸引住~
什麼?!露華濃居然也趕上朝流,推出裸色?!


上面那張是夜晚拍+閃光
下面那張是白天拍,室內光
夜晚拍的那一張比較符合實際的顏色

色號410, Endless possibilities


衛生紙上試化:
夜晚+閃光
可以看到其中有細微的亮片
不過亮片都是非常小的,塗在指尖上根本是看不出來
亮片也只是增加光澤而已


下圖:夜晚+閃光
顏色呈現較符合實際顏色
雖然說露華濃一直有在改進,不過唯一沒變的還是它那難用的刷頭~~
為什麼不改為較大的扁平刷呢? 該學習學習OPI 啦!


下圖:白天室內
顏色太白了!(曝光過高)


指上試擦:
擦在指尖上的顏色和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差別
很顯色


我刷了三層
其實這顏色上愈多層愈好看

看了下圖才覺得自己該做皮膚保養啦~~


這顏色真是愈看愈好看啊!
非常粉嫩,塗上後有增加女人味的浪漫氣息喔!


我對它的持久度也深表讚許
不容易剝落,也不容易掉色
至少可以維持一個星期
這樣的表現讓我對露華濃有了不同的看法
誰說露華濃是老一輩的人用的?! 試試改頭換面的露華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