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幾隻BB霜了啊?? 網友們幫我數一下吧?!
這次Hanskin發狠,一次給我出了6、7雙BB霧系列的BB霜
是怎樣? 要壟斷市場嗎?
光是在小屈試這一系列的BB霜就試了好久
叫人家怎麼選擇啊?! 就都很好用美~~
在猶豫不決之下,只好內心挑數字來決定哪一個是我的"真命B子"~~


這一次整個系列都多多少少含有防曬系數
所以每一個都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來使用
這也是為什麼讓人難以取捨的原因啊!


我必須說,這一系列的包裝也太過老實了一點
就很大大BB兩字,其它就沒有了
不過所有的色系都是很溫柔,很女人的感覺
這就平衡了不夠影人注目的缺點
容量:40ML 建議售價: 450 NT
最近小屈都有打折,大約300多就可以買下它了


這款有SPF35PA++,就算夏天也夠力
不過廠商也馬入境隨俗一下,一堆韓文叫我怎麼看得懂??

瓶口小小,好控制用量




平常我擠得用量不多,大約一個5元銅板的大小
然後用點拍的方式推勻
少量就足夠塗整個臉


產品的質地很滋潤,雖然有一點點稠,不過不難推勻
顏色也是屬於中等,不會過白或過暗
一般膚色的美眉們都可以用


右半邊是有塗BB霜的手背
其實我覺得它的顏色非常自然
不會過厚的質地也讓皮膚很舒服的呼吸
我喜歡它很滋潤,時間過得愈久,妝感就愈顯自然
而且皮膚的表層有一點淡淡的光澤
讓人覺得皮膚的毛孔都變小了

 


我還覺得它的持久度很棒!一點也不會有暗沈的情形發生
一整天的妝容都很美
控油的程度就是半天需要用吸油面紙稍微吸一下T字部位
畢竟這一款是主打滋養,不是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