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啊!每天都有寫不完的論文,
眼看著我就快要畢業了!現在我的心情真的是等不及啦!
愈是這樣的心情,就愈不想靜下心來好好的寫玩一篇論文~~怎麼辦啊?!
我覺得學校是故意整人的!現在修的這兩科學分根本就是壓榨學生
每一個作業一定要寫超過3000個英文字以上!!怎麼愈到快畢業的時候就愈殘酷啊?
是不是不想讓我們畢業? 好來賺補學分的學費?!
也因為這樣最近都沒什麼心情顧到我的部落格~~

好啦!不要讓大家覺得這一篇好像是"幹礁"文章,
來分享一下新的使用心得啦!

這產品也是看過許多網友的評論後才下手的
不過這東西真的蠻貴的耶!才15ml居然給老娘我收NT$659
要不是趁7x4週年慶時,我也下不了手~

當然會買它也不純粹是因為它的評語不錯,
還有因為我覺得它的設計還蠻不一樣的,有雙管設計
可以針對上、下眼皮不同的需求來使用

粉紅色是用來擦上眼皮的
乳白色是用來擦下眼皮的
我覺得這設計挺妙的,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上、下眼皮其實是有不同需要的~
上眼皮應該是需要有"拉提"的使用效果,最好是給它上拉成鳳眼,這樣就看不出眼角下垂啦!
而下眼皮則是要有"抗皺、除皺"的效果

因為是針對不同的需要,所以成份與質地也有所不同
均勻推開後,我發現粉紅色的質地比較屬於凝膠狀,外觀上也比較透明

而乳白色的質地就比較偏霜狀,比較濃稠
可是使用起來一點也沒有黏膩感耶!這還算蠻讓人喜歡的

使用方法及按摩方式就如下圖所示:
用紅管塗在上眼皮處,記得在眼尾處輕輕往太陽穴的方向往上拉提
用白管塗在下眼皮處,與塗上眼皮的方向相反



塗完後我覺得上眼皮有一點(非常一點)的溫熱感,
除了溫熱感外我並沒有明顯的感覺上提的效果
有一天因睡前水喝太多,第二天起來眼睛有一點水腫於是就來試試紅管的效果
結果…除了溫熱感外,還是沒有看到立刻的效果…
(是不是它對消水腫沒效啊?!)

至於下眼皮的細紋有沒有消失,我也不好說
感覺上是沒有…不過倒是產品能夠提供適當的滋潤度
眼下的細紋不至於變本加厲
還有一點要讚美的就是,它不會導致小肉芽!!
表示產品的成份夠溫和,不會太過於滋潤

說真的,當我用完後我會繼續買它嗎? 會!不過前提是商品本身有在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