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大連秋天的天氣唷!每天的溫度都剛剛好
而且最近都大晴天,超級適合外出遊玩的
周日來到大連市中心的勞動公園
聽說這裡也蠻適合照相的
果然,一入園,一大片花海呈現在我的眼前
而且有好多蝴蝶唷!


這裡也是隨便拍都很有Fu的~~


這裡設計的蠻復古的感覺
很多的柳樹,很適合當拍照美麗的背景


公園裡也有許多小池塘
這個還有充氣球,小孩子可以進入其中在水上玩耍


池中也有美麗的荷花


我覺得T先生愈來愈會照相了耶!
照出來的相片都好有感覺唷!


不過他超愛趁我不注意時照我,他說這樣比較自然一點


園中還有許多的鴿子
剛好這位路人在餵食~我沒有嘗試啦!怕鳥大便在我身上~~~


其實這個公園很大,逛了很久
可是真的是蠻適合照相的地點
算是城市中的世外桃園吧!


逛完了公園,就跑到市區亂照相
我喜歡下面那張照片
好像人身在忙碌的城市中的那種感覺


逛到其中的一個百貨公司叫愛上首爾
大部份的商品都是韓貨,有種小韓國城的味道
裡頭正好有人在街舞表演,一堆人圍觀


T先生又露臉啦!
我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好像有一種無止盡的感覺
背景的路燈一直沿續下去的樣子~~


下面這一張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喜歡我也不知道,就很有感覺
我好像那時正在看牆上的廣告吧?!
可是T先生就抓住我那一瞬間的感覺


其實大連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非常的乾淨
不愧是時尚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