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好好,於是決定到外頭走走
來到中國全球最大的廣場~星海廣場
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讓人放鬆步調,慢慢享受美好的下午
來到一個評語不錯的左岸西餐廳來喝個下午茶

左岸西餐廳四周全都是用大型落地窗
就算坐在室內也是一樣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最後我們選擇坐在室外,因為天氣好,坐在室內太可惜了~~

從未來這家餐廳,所以我就隨便點了一個冰咖啡
味道還可以

T先生點了一個摩卡咖啡,看起來很可口吧?!

悠閒的坐在室外看海景喝咖啡很棒耶~

這室外離海邊大約只有100公尺而已,風景很棒

這裡也是許多結婚新人來拍婚紗的好去處

看吧!大家都搶著好天氣來此拍婚紗
其實坐在室外也蠻有意思的,可以觀看每對新人的一舉一動
光是一個下午我們就不知道看過多少對新人在此拍照了
下面這張我覺得很溫馨,看著他們手牽手
讓人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呢!

下面這一對很可愛,我們觀注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他們很愛擺奇怪的POST
這個還是學鐵達尼的傑克和羅絲~~

人家都說有單眼相機的人都該有一張自己與相機的合照
T先生就趁我在拍風景時給我偷照了一張
我很愛我的單眼,唯一的缺點就是大了一點…唉!
隨後我們便順著海邊四處閒逛
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
讓人覺得好悠閒~
照片隨便拍都很好看

看我的裝備,大包小包的~~
又是相機,又是包包,又是外套~~~~

在這裡趁夕陽下山時最美了
很多人在此垂調,只是不知道抓不抓得到魚??

從左岸西餐廳過了一個橋就連接到星海廣場囉!

下面這一張是T先生,這好像是T先生第一次露臉吧!
給他來一點掌聲吧!許多好看的照片都是他的傑作唷!
這一張是我幫他照的,我覺得這一張挺好看的耶~~
星海廣場內也有一些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
像旋轉木馬等之類的
如果各位有機會來大連一定要來此逛逛,照些美麗的相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