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個月去夏威夷葯妝店的戰利品
聽說這些顏色還是有名的碧昂絲及其它知名女星挑選的呢!
看來萊雅的目標人群擴及各年齡層~~

這個系列總共出了六種顏色
而且它還特別強調可以維持16個小時的唇妝!!
這真是個瘋狂的承諾耶!我從來沒試過妝效可長達16個小時的產品
更別說是開架彩妝了~~~
然而,經過我的實驗,我錯了!
它完全顛覆了我的先入為主的觀念,它的妝效遠超過16個小時!!
沒錯!而且我發現要卸它一定要用特別的眼唇卸妝液才可以
你可以吃、喝、玩、樂,它還是牢牢的待在唇上,很神吧!

現在來聊聊它的產品設計,我個人覺得它是一個很有趣的設計
二個細管包裝於一個盒子中
你可以將細管推出使用,用畢再將其放於盒子中,蠻方便旅行收納的
一頭是一般的海棉頭
每個顏色都含有高度的亮片光澤在裡頭
而它的質地就如同一般的唇蜜般
有如液體般的奶油質地
使用順序是先有色的這一頭,等待二、三分鐘後再使用下面這一頭
當唇部的唇彩漸漸乾了,唇會有一點緊緻的感覺
很奇特!

除了產品本身的持久度另人驚訝外,我覺得它的包裝很精緻!
每一個顏色都有挑選此色系的女藝人親手簽名,好像有一種限量品的錯覺!~
我選了三個我平常比較會使用的色調


使用心得:
我愛它的持久度!!這真的是如同廣告般的持久~
可是…我覺得上完第二層(白色)後嘴唇就變得有一點乾了!
唇紋比較深的人可能在使用此產品後變得更明顯了~~
有好有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