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也是看了網友的心得很生火,
再加上之前用了另一款保濕的BB霜超愛的!看心得請點我

 
這個又是2010年春夏出的,防曬係數更高,更適合夏天來使用
它的包裝和之前的那一款很像,一樣美~~
大家都知道我愛BB霜,它結合「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的效果
訴求在化粧水後使用,能一瓶即擁有淡粧等多機能的4合1單品。
 你看,一個步驟就可以打發保養兼化妝
誰不愛啊?
防曬系數32,很夠啦!
擠壓式的瓶口及軟管包裝
這一款的顏色和之前的差不多
擦起來不會太死白,很適合一般膚色
質地很細,很好推勻,不會卡卡的
雖然說這一款是針對皮膚較油的人而設計的
可是它的保濕效果對我這兩頰偏乾的人來說還是不錯
果真是很清爽的質地,
均勻塗開後,一點也不會覺得厚重悶悶的感覺
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
至於它的遮瑕度,我覺得就普通~
沒有另一款來的遮瑕
整個呈現淡妝的效果
不過它的確為皮膚做提亮的效果
雖然我的兩頰偏乾,可是T字部位卻愛出油
這個產品雖然打著以夏天使用為訴求,可是我覺得它的控油能力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因為一到了中午,我就得吸掉臉上的油光
還是有一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