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ntegrate的秋季眼影真的是榨乾許多人的荷包啊!
我真的買它買上癮耶~~~
雖然這些顏色都似乎出現在我的眼影收藏系列中
可是它就是化起來不一樣嘛!
原本我是要買701的,結果跑了好幾家小屈都賣光光了~~~
可是我就是要再買一個眼影才死心,結果挑了一個紫色系
說實在的,我平常不愛化紫色
因為有一點太浪漫了,不適合我的大辣辣的個性
可是在現場試時,這個紫色馬上就吸引了我
美到不行~~~
管它適不適合我,好看就好
我也可以偶爾裝淑女吧!
色號:VI708
它是有一點紫羅藍的紫
很浪漫
近拍:
同樣的,每個顏色都充滿光澤
很飽和
聽了我這麼多的廢話,一定等不及想要看看試色是不是??

馬上就試給你看!
顏色的排列我就不用說明了吧?!
相信顏色分明,很容易與眼影盤對照啦!
最左邊那個打亮的是不是超閃???
超高調的
右邊數來第二個就是我最愛的顏色
紫羅藍色
再放一張:
粉質壓的剛剛好
不會飛粉啦!持久度就更不用我提啦!
Integrate家的眼影都是好評不斷
看到累了沒?
最右邊的深紫色也超得我心
如果下手重一點,顏色真的是很飽和
絕對夠當眼線的料
心動了沒? 趕快去現場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