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先生提早為我慶祝生日,過生日最興奮的就是有禮物可以拆~~ 在拆禮物之前心中嘀咕:什麼東東這麼大一盒啊? 重量還蠻重的耶!因為心中的好奇,我拆禮物的速度更快了…終於,一打開有許多小東西在盒中,最先看出來的是一個背包…嗯…心中念著:幹嘛給我一個背包啊?我又不是要去校外教學什麼的…再繼續翻,又有一堆小東西,每個都用盒子裝著,其中有一盒比較大的我就先拿了出來,一看!居然是一個專業單眼相機!!天啊!我夢寐以久的單眼相機~~我當然以更快的速度把它拆開來,結果T先生本來要告訴我:如果拆開後我就不能退還了~~結果,太遲了!我拆的速度比他講話的速度還快…哈哈…就是這一台,佳能新款相機,許多專業攝影師都推這一台,它不但有攝影還有錄影的功能。

它的機型很輕巧,比起一般的單眼相機小很多,很適合女性使用(此張照片我是用我的老數位相機拍的)

它有許多預設功能,對於新手來說很好上手,如果要拍出更專業的照片,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設定~


EOS_500D + 標準套件鏡頭18-55mm
EOS_500D_LV_Movie動畫直接錄影模式
Canon 爆炸性公布新數位單眼 EOS 500D 接替2008年3月發售的 EOS 450D 的後繼機種,將以前450D的有效1220萬畫素CMOS換裝1510萬畫素、並且新裝載了 FULL HD 動畫攝影功能。另外,也支援臉孔辨識功能和ISO12800的高ISO感光度攝影。此外,500D上市後EOS 450D以及EOS 1000D系列入門端產品也還是繼續銷售。EOS500D外觀與EOS 450D相近,最大的不同在於擴大前邊握把的面積謀求持用上的穩定性。另外,EOS的標識金屬板採用鑄壓方式和頂級機模式相同,顯示 Canon 有意將 500D 視為不同的等級,其他部份包括了場景模式功能轉盤質感上的提升,變更噴漆提高機體白色部分做成與黑部份高對比表現。
感光元件是APS-C尺寸的有效151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畫素數與 EOS 50D 同,但此一感光元件是新開發的產品,也裝載了透過感光元件的振動掃除灰塵對策,最大影像解析度4752X 3168像素,ISO感光度是ISO100-3200。擴張設定可用ISO6400和ISO12800,影像處理引擎核心從上一代DIGIC III成為DIGIC 4了。 最主要的特色:動畫攝影功能是作為Canon公司的數位單眼EOS 5D Mark II (2008年11月發售) 以來,持續灌注的新產品策略,也是裝載APS-C尺寸感光元件第一次採用動畫功能。500D 和民用DV機相比,具有低照度的錄影的有利之處,此外景深表現和交換鏡頭等,更有效於場景的描寫。
500D 可以錄製解析度1920X 1080像素20fps的 Full HD 動畫,與EOS 5D Mark II相比尚無法達到30fps速率。 另外,也沒有EOS 5D Mark II的720p模式,但可用1280X 720像素30fps的錄影,一般條件下也能用SD畫質的640X 480像素、30fps拍攝。

在詳細介紹了新的相機,也不能喜新厭舊哩!我的老數位相機也算是小兵立大功,功成身退了!當然也不會就此不再使用它,它還是有許多好處,如果懶得帶大包相機器材,小巧的數位相機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接下來的幾張新相機的試照: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不過還是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片~~ 真的是超愛這款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