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試用機會~
ADA這個產品我可不太了解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它家的產品
關芝琳就是它家的代言人唷!
既然有大美女來為他們代言
產品本身應該也會不錯吧?!
不過…這個產品封面也修圖修得有一點太過份了吧…
關美人的皮膚光滑的太假了一些~~
好啦!入正題~
這個試用包是5ML,完全是真材實料耶!
沒有什麼空氣…感覺比5ML還多

產品基本說明:
可以有效調理肌膚乾燥的情形
試用前的乾手背

一不小心擠了一大堆出來~~
就拿來塗臉及脖子囉!不能浪費
質地是半乳霜狀
比乳液還稠了一點

延展性非常好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個人覺得聞起來很像資生堂的乳液)
我必須要說的是,它的保溼度超好的
均勻塗開後皮膚變得很水嫩

而且我覺得它的保溼度不是一下皮膚又覺得乾燥的那種
整個晚上皮膚都維持的很水嫩
原本擔心它會有一點厚重,結果卻意外的清爽
一點也不黏唷!

皮膚一整個很平滑
我的皮膚是很容易過敏的人,可是使用這個產品後也沒有過敏的情形產生
我想應該夠溫和吧!
我第二天起床洗臉過後覺得臉上呈現很自然的光澤
讓我對ADA家的產品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如果有機會妳也可以體驗一下它的好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