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化妝的美眉們一定知道妝前霜的重要,尤其是有時一天要頂個8~10個小時的妝,沒有眼影妝前霜,可能都會有眼影積線的困擾~~我會在e.l.f網站上購入這款眼影妝前霜(記得好像是美金$3元吧!)是因為看到許多網友都拿這一款和UPDD來比,以1/6的價格卻可以有UPDD的效果~~聽起來好吸引人啊!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所以我也買來試試看。

看它的外型:
長管狀,很像一般的遮瑕膏打開來:
它有附海綿頭,方便沾取
在手背上試:
它其實很稠,一開始我打開來時有一點乾乾的感覺,要先稍微用海綿頭在長管中攪一攪再拔出才不會有一沱一沱的~~它雖然很稠可是卻很容易推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顏色或亮度,推開後就和皮膚的顏色溶合在一起
我隨便拿個眼影來試,左邊的是沒有打底的,右邊是有用E.L.F眼影妝前霜打底
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右邊很顯色,亮度也提高了許多


我的使用心得是,它真的很好用,真的把眼影的顏色顯現出來,而且一整天下來,我的眼影也沒什麼積線,不愧大家都很瘋這一款,比UPDD便宜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