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試用品啦!
這個產品有一點讓我很驚訝,怎麼說? 往下讀就知道啦!
 
 
這個小樣的容量是8ml
防曬系數是SPF50+ PA+++
夏天用絕對夠力!!
蜜妮也一口氣出了好幾個同系列的防曬產品
自己以前也曾在此介紹過同系列的產品
不過有的時候自己都分不清哪個是哪個(因為外觀都長得很像)~~~

使用前的手:

令我訝異的是它的質地居然非常油!!
而且不是像乳液的質地
害我一不小心就倒了一大堆出來
因為很油所以流得很快

原本想說均勻推開後就可能不會這麼油了
結果也沒有~~
整個感覺就是油、油、油~~~
而且有一種化學的味道
不喜歡!!!!!

我在想是不是我用錯地方了?!
這種質地怎麼可能往臉上擦?
不長痘痘才怪!
想一想如果往身上擦,這麼油也不適合耶~
頭腦想像著如果真的擦在身上,就好像那些健美選美的選手一樣
油滋滋~~~

老實說,我用了一次(就是為了寫心得才用的)就丟了
還好是免費試用的產品
要是花錢買了就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