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漸漸進入秋天了,想要找個適合秋季的日霜,所以又跑去CVS閒逛~(我看是自己愛買吧!給自己找藉口…) 好了,切入正題,在開架區東試西試的最後決定L'OREAL的活力緊緻日霜

 
這一瓶還蠻大的
在手背上試用:
擠出來是淡粉紅色可以增加氣色而且它有淡淡的香味,擦在臉上讓人心情很好

這是試擦前: 素顏的膚質有點乾
擦完後:
皮膚感覺很滑,一下就把日霜都吸進皮膚裡了,不會有負擔
 
此款有強調抗皺及加強皮膚緊實的功效,連續這幾天使用下來,真的感覺
到皮膚變得很細緻,我的皮膚是屬於敏感性的,原本很擔心它會對我的皮
膚造成負擔因為有SPF15及香味,結果都是我多慮了~目前手邊有幾款
L'OREAL的護膚產品,對於每個產品都有不錯的評價。我想L'OREAL真的
花很多心思在改良技術方面,讓我對它家的產品有很好的觀感,一點也不
擔心它是開架護膚產品而得不到專櫃的效果!
 
 

全新抗老保養趨勢 - 彈力蛋白

 

5%的彈力纖維 主宰肌膚95%的緊實彈力
你知道嗎?光從肌膚表面對抗歲月痕跡還不夠,抵抗老化問題要從皮
膚根源開始! 研究發現,肌膚彈性流失導致老化的關鍵在于真皮層內
、由彈力蛋白構成的彈力纖維。 僅佔肌膚組織5%的彈力纖維,卻是
維持肌膚緊實平滑的關鍵力量。

 

彈力蛋白是什麼?
彈力蛋白是一種疏水性蛋白質,富含脯胺酸Proline以及白
胺酸Leucine,位於皮膚真皮層,占真皮層蛋白質數目的
1%到3%。

 

彈力蛋白纖維的特性
彈力蛋白纖維,由彈力蛋白和微纖維構成,兩者互相懸線聯接,從而
建立一張綿密的網絡。這個網狀無序排列的結構讓彈力纖維網路可以
像橡皮筋一樣伸縮自如,緊緊束起膠原蛋白和水分,拉住肌膚網絡結
構,避免塌陷,讓肌膚在臉部表情、地心引力、溫度濕度變化的拉扯
下,還能恢復原有的平滑緊緻。隨著肌齡增長,肌膚製造的彈力蛋白
逐漸減少,而原有的彈力蛋白卻不斷流失,彈力纖維網絡因此變得脆
弱易斷,整個肌膚結構因此鬆動,導致皺紋鬆弛一一浮現。要讓肌膚
回復緊實彈性,關鍵就在於有效補充彈力蛋白,強化並鞏固彈力纖維
網絡,提升肌膚結構的彈力,使肌膚回復平滑緊緻。
彈力蛋白的神奇效果
隨著年齡,彈力纖維斷裂流失
肌膚塌陷、鬆弛、皺紋產生
 

肌膚補充並重建了彈力纖維
更少皺紋、肌膚更緊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