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夏威夷11天,要真的不曬黑真的是很難啊!
其實自己心裡也充滿矛盾,明明很羨慕有健康小麥肌膚色的人
可是又不敢將臉曬成黃臉婆…
尤其我是很容易長斑的人,臉部防曬真的不能少
 
這次去夏威夷我全靠這個產品生存的~
SHISEIDO艷陽夏 防晒霜SPF35.PA+++
 
體積小,很好攜帶外出
它其實就是一個防曬粉條
稍微旋轉一下底部就推出來了
很好控制
顏色也是膚色
不會過白
使用前:
塗上一層:
剛塗上時我覺得質地蠻厚的
可是均勻推開後就沒這麼感覺了
均勻塗開後皮膚也呈現光澤
它有一個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資生堂的產品都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好不好聞自己也說不上來~~
這個產品真的是超防水防汗
我在外浮潛一天也還是穩穩的待在臉上
去海邊做日光浴流汗滿臉也不會溶掉
真的很適合海邊戶外使用的防曬品
當然大家都很好奇它的防曬效果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覺的很不錯,雖然我的臉還是稍微曬黑了一點
可是以SPF35來說,它的效果發揮的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